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一例一休政策「太複雜」一事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12日表示,因不了解才會產生誤解,實際上並不會太複雜,若業者有疑問都可以向勞動部詢問。

2018信用卡繳稅柯文哲日前出席台大杜鵑花節活動時表示,他還是覺得請推薦幾張好用的信用卡,一例一休規則太複雜,且很難執行,搞得「天怒人怨」。

對此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徐國勇回應,一例一休其實不難,政策是否複雜,應端看大眾是否了解,或許加班、彈性工時處讓部分業者感到困難,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甚至因無法充分理解產生誤解,但這些疑問都歡迎向勞動部詢問。

至於一例一休是否有可能更動,徐國勇則說「法與時轉則治,治與世宜則有功」,也就是法將會隨著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整個社會情勢改變,勞動部也會緊密與社會脈動做結合,但現階段並沒有要修改法條的訊息。



現金回饋卡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誓呆彬團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