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OTT領導品牌LiTV昨(21)日推出創新產品「整套看頻道」,將VOD頻道化,主打閱聽眾喜愛的戲劇、綜藝,在單一頻道不間斷播放同一節目整套內容,一舉將頻道數從100台提升至400台,持續將傳統電視頻道收視戶的目光轉移到OTT上!



有別於傳統頻道混雜各種節目的做法,LiTV董事長錢大衛表示,「整套看頻道」主要是將電視大螢幕的觀看習慣帶進OTT,主要是透過OTT大數據精選內容,將最多人喜愛的內容製成300個戲劇、綜藝頻道,讓看VOD也擁有轉台、追劇的樂趣。「整套看頻道」的各頻道名稱都是以消費者喜歡的戲劇、綜藝命名,如韓劇「浪漫醫生金師傅」、台綜「時尚玩家」,例如用戶只要打開第168台「浪漫醫生金師傅」就可以看到完整的12集,想隨時從頭看南投 海鮮吃到飽新年送禮禮盒或跳集看都行。

LiTV現有101個精選頻道、逾3萬小時的VOD隨選影片庫,App下載量超過300萬次,每月不重複訪客超過600萬人,總累積觀看時數突破苗栗 海鮮吃到飽1億小時並和13家智慧電視品牌和8家機上盒品牌合作。錢大衛透露,「整套看頻道」已經向台灣、美國等多國提出專利申請,未來可與其他OTT業者或是有線電視業者合作,也將作為進軍海外市場的利器。「整套看頻道」下一步的發展是走向個人化推薦系統,讓使用者打開LiTV可以看到屬於自己偏好的節目頻道。錢大衛指出,OTT業處於戰國時代,目前至少有20~30家業者投入,提高用戶數才是當務之急,目前所有業者都處於投資階段,堅持下去是基本門檻,決勝關鍵則在差異化。(工商時報)

火鍋吃到飽 平鎮台南中秋伴手禮推薦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誓呆彬團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