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是「澎湖棒球年」,澎湖地區全國性棒球賽一場場接連開打,2017年澎湖縣菊島盃國際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於15至20日精彩登場,國內外56支少棒球隊跨海爭奪金盃。

各家銀行出國刷卡保險比較機場接送 信用卡 >桃園機場停車場 信用卡免費停車

澎湖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30人迷你小學講美少棒隊今年勇奪全國少棒聯賽軟式組冠軍,隨即代表台灣遠赴日本參賽IBA世界少棒錦標賽再奪季軍殊榮,連日來澎湖棒球氣氛搶搶滾。繼9日至13日的2017菊島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,國內15縣市24支球隊一連5天賽事剛落幕,昨日起至20日的2017年澎湖縣菊島盃國際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緊接著再登場。

為期6天的112場次賽程,將分別在澎湖縣立棒球場、東文澳棒壘球場、大城北棒壘球場、講美棒壘球場4個場地同時開打。今年除了國內12個縣市,更有日本、香港及大陸廣州等棒球名校專程跨海情義相挺,共計56支隊伍、2000多名選手同場較勁。昨日開幕儀式,縣長陳光復親赴球場為所有棒球小將加油打氣,表達了最誠摯的熱烈歡迎,齊聚一堂競技以球會友,期許球隊們發揮實力展現最佳成績,也鼓勵澎湖鄉親蒞臨球場參與盛事。(中國時報)

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誓呆彬團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